返回顶部

沿滩新城卫坪镇:“七个一”庆“七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一是表扬一批先进典型。评选表扬各级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优秀党组织书记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45名,通过培树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二是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全覆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6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三是发放一枚党员徽章。发放党徽423枚,要求辖区全体党员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发放一本党员手册。发放党员手册423册,做到人手一本,要求辖区全体党员常温党章内容,牢记党的章程。五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辖区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开展一次党课宣讲。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宣讲党课13场,辖区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受到教育和鼓舞。七是接受一次红色教育。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党的女儿》、参观红色基地“吴玉章故居”等,辖区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担当精神。

(陈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