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6:43:1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民警中形成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党规,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7月1日,沿滩警方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及在家党委成员担任评委,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民警及辅警代表观看了比赛。

作为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选拔参赛选手,为活动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中,11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本职岗位、自身领悟和身边的真人真事出发,谈感想、谈体会,抒发从警感怀,以大量鲜活、感人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彰显了新时期党员民警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表达了党员民警将热血青春奉献警营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刑警大队的刘小诚同志荣获一等奖,来自治安大队的郑强、仙市派出所的唐磊荣获二等奖,来自法制大队的卢欢、沿滩派出所的何云萍、九洪派出所的苏皓宇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坚定了队伍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民警党性觉悟,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员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