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创新培训方式 首次开展“转训教学”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14:47:2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马燕华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马燕华)今年5月,沿滩区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黄强被选派参加全国法院第六期中青年法官培训。为将学习成果及时传达到全院干警,6月16日,沿滩法院开展了2016年度首期“转学教学培训”。

培训课上,黄强法官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以《推动审判管理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展开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推进审判体系和能力建设各个方面。讲课中,黄强以自己在培训中听取课程的切身感受,将最前沿的司法理念传递到了每一个听课干警中间。

培训结束后,干警对新的培训方式充分认可:“新的培训方式不仅增加了我们接受培训的机会,还可以让没有参训的干警更快、更及时的更新、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知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