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九红西瓜节明日开幕 快点来看谁新瓜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8:48:5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这个周末,注定不一般!近日,记者获悉第四届自贡·九洪西瓜节将于6月18日周六上午9点隆重开幕,活动持续时间至6月26日。

据了解,九洪西瓜具有40余年的种植历史,因其含糖量高、品质佳、口感好,以甜、脆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近年来,沿滩区九洪乡党委、政府坚持特色农业强乡战略,大力发展瓜椒产业,引导瓜农规模种植、生态种植,全乡西瓜种植面积达1.5万亩,预计产年量达2.8万吨,年产值达1亿元以上。九洪西瓜获得西博会“最受欢迎展品奖”。九洪被认定为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基地”、“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四川省“西瓜标准化生产基地”、“出口农产品基地”。九洪乡被推评为 “川南十大魅力乡镇”之一。

本届活动分设九台山新村主会场,平扬农业、家亲农场分会场。主会场延续经典游园活动:最牛瓜王评选、吃西瓜比赛、夹西瓜赛跑、十大农民歌手比赛、幸运大转盘等;新增西瓜斗士、环保大使征集等游园活动以及特色鲜明的魅力九洪瓜椒之乡主题摄影展、“十二生肖”精美瓜雕展。平扬农业分会场泥塘摸鱼、真人CS等让你爽翻天;家亲分会场的休闲垂钓和观光让你亲山近水,远离城市的喧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