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加大投入确保高考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12:4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熊文博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熊文博)近年来,沿滩区累计投入近50万元,加大了对高考设备设施的采购、建设,确保高考平安。(1) 投入6万多元,先后对高考试卷保密室进行重新装修、保密柜进行更换、考务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并通过了市招办、市保密局、市公安局检查验收。(2)投入26 万多元,新建高考听力系统,现已安装调试完毕,确保了今年高考恢复外语听力考试后能顺利进行考试。(3)投入6万元,定购了JF考生身份验证系统,对防止替考作弊行为的发生、严肃考纪发挥了重要作用。(4)每年投入3万多元,加强了对高考应急指挥系统、网上巡查系统进行及其他考务设备设施的维护,保证了系统正常运行,确保了全区每年的高考平安有序。自贡十四考点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无差误考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