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1:13:4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涛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涛)5月17日下午,沿滩法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黄云宣布了沿滩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曲莉布置了沿滩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对沿滩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

吴鸿涛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沿滩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领会党章党规要求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法院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

吴鸿涛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四个基本要求,要结合沿滩法院工作实际,把“两学一做”与深入推进争创“两个一流”法院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学习教育对法院工作的推动促进作用。同时,要利用全省法院开展的“作风规范建设年”活动,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司法作风,最终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促进执法办案,提升干警队伍素质、推进司法改革的实际成果上,通过学习教育,推动沿滩法院工作进一步科学发展,确保为辖区“一线经济带”和工业强区“两大战略”推进实施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