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民兵综合应急连集中点验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9:56:0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罗光彬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罗光彬)5月5日,自贡市沿滩区民兵综合应急连集中点验大会在区委广场举行。自贡军分区参谋长白路,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邹天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易冬,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周利,区人武部政委向辉等出席活动,全区3支民兵应急分队180人接受了集中点验。

点验大会上,区人武部政委向辉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区人武部参谋朱毅呼点民兵,民兵骨干带领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区民兵应急连进行了防暴队形、警棍盾牌术、军体拳和擒敌格斗术、应急维稳处突预案演练等科目的汇报表演。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邹天才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认清形势,牢记职责使命;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军事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参加地方执勤、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沿滩区民兵综合应急连自组建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上级要求,狠抓队伍建设,深入扎实的开展政治教育和应急训练、演练,先后参加了“5.12”抗震救灾、沿滩新城建设开工现场维稳、九洪乡莲花垃圾厂现场维稳、邓关镇“8.21”抗洪抢险、华西能投垃圾发电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安保任务、昊华鸿化迁建开工抢险、省“统筹城乡、两化互动”现场会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应急应战能力在训练和实践中得到提高。这支队伍已成为我区一支维护社会稳定、参加地方执勤、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拳头力量和生力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