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分析会暨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1:11:0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姜尚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姜尚)为贯彻落实中院审判管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的重点工作及审判质效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目标、方向。近日,沿滩法院召开了审判质效分析会暨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党组对沿滩法院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进行了逐一部署,就一季度案件质量评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强化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创新和加强审判管理的司法理念;二是强化措施、制度的落实和执行,各部门要针对自身短板,结合本部门实际,抓好审判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升审判管理质效。三是要高度重视均衡结案率,确保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