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26:0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熊万兵 熊文博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熊万兵 熊文博)4月14日,沿滩区在区委礼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集体谈心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精神。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务副书记、纪委书记、专职人大主席、副主席,区换届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杨斌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分层分类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集体谈心谈话,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区委书记邹天才指出,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事关“两大战略”的实施和“三大目标”的实现,事关“四个基本形成”沿滩环境的巩固发展,事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整体提升,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各级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落实责任,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带头严守纪律,要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严肃查处问责,要把抓落实贯穿始终、强化工作推进。

区委书记邹天才强调,各级干部要动真情,用情、用心、用爱去关心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建设;要出实招,做到真联、真帮、真服务,为企业办实事,推动沿滩发展;要见成效,强化“马上就办”的意识,多搞现场解决,少搞事后协调,做到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