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一男孩不愿读书“玩失踪” 民警找到时正躺地里睡大觉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5:21: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毛啸峰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毛啸峰 记者 刘亿)“我的儿子不见了!”近日,自贡市沿滩区黄市镇村民冯某来到派出所报称,其9岁的儿子早上八时许从家里出门上学后未到学校,现不知去向。

接报后,黄市镇派出所立即组织多名警务人员前往查找,以步巡和车巡相结合,辐射至方圆数公里范围。特别是针对该男孩家的周边和学校周围进行仔细查找,不放过任何沟、坡、坎、坝及角落。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4时许,出警人员发现有一男孩在学校围墙外的土地里躺着酣睡。将该男孩叫醒后,核实身份无疑且并无异样。

经了解:该男孩出走的原因系不愿读书,独自一人跑到学校外睡觉。男孩父亲当即要对出警人员进行物质感谢,被出警人员婉言拒绝,在场群众纷纷对派出所出警人员尽心尽责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赞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