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持续发力 连续抓获数名吸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1:04:2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连日来,自贡全市公安机关正掀起“反盗窃惠民生”行动高潮,沿滩警方以严谨务实作风、顽强战斗毅力,全身心投入到行动中,成效显著。

3月9日,分局联络派出所在处置一起家庭纠纷的警情中发现当事人杨某语无伦次,处警民警敏锐捕捉到该人可能有吸毒嫌疑,当即口头传唤回所审查并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杨某于2016年3月6日晚在联络镇八一村的家中采用烤吸的方式吸食冰毒。

3月14日,沿滩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沿滩镇开元南路61路车站巷子受到两名吸毒人员的威胁。派出所迅速出警,将吸毒人员张某、缪某带回派出所,经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于2016年3月13日凌晨,在自贡市大安区山水名苑小区一房屋内采用烤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违法行为人缪某于2016年3月10日晚,在自贡市自流井区十字口某唱歌房内采用烤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古。

3月14日,沿滩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便衣中队、永安派出所联合出击,抓获吸毒人员谭某、邓某,经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查:2016年3月14日晚,违法行为人谭某在自贡市自流井区露水湾的家中采用烫吸方式吸食毒品冰毒。3月13日下午,违法嫌疑人邓某在自贡市大安区龙井路白苑小区的家中采用烫吸方式吸食毒品冰毒。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张某、谭某、邓某均被处以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缪某被处以罚款5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