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首次招聘合同工取得良好效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24:2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涛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涛)近日,沿滩区人民法院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聘用制工作人员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聘是沿滩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的初次尝试,招聘工作完全按照公务员招录程序进行,通过公开发布招录公告、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后,6名综合素质表现优秀的考生从中脱颖而出,经过入职前培训,该6名考生将于3月上旬到岗工作。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是沿滩法院着眼当前本院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为确保进入法院工作的人员具有较高素质,能够顺利完成愈发繁重的法院工作任务而展开的,考生中不乏重点大学、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人员。此项工作是沿滩法院在开展人事工作中的一次有益尝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以后在人员引进中将继续采用,保持法院整体队伍建设良好、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