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成立行政案件办理专业队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5:33:5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为进一步发挥集群作战优势和提升攻坚能力,更好地锻炼队伍,提高全局行政案件办案质量。开年以来,自贡市沿滩区公安分局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正式组建成立行政案件办理专业队。

该专业队由分局各所、队、室抽调民警25名组成,实行“人员固定、单位不变、办理集中”的模式运行,负责分局统筹办理的重大、疑难、复杂的行政案件和交办案件,利用优势兵力,达到“提高运行效率、提升打击质效”的目的。同时,分局就行政案件专业队管理考核及业务培训做了相关规定和要求。

行政案件办理专业队成立,代表着沿滩分局“大治安”改革工作的正式启动,对沿滩分局形成“大刑侦、大治安、大保障”格局有着重要意义,对职业化警队建设、提高治安管理水平、提升治安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