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警方到沿滩公安分局交流学习刑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6:06:5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近日,内江市公安局威远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胡小虎率威远县局刑警大队、经侦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35人到自贡市沿滩公安分局考察交流刑侦改革、打击高速公路流窜犯罪和跨区域联动联勤新机制等相关工作。分局党委委员、政委曾德平、副局长顾雨、指挥中心主任付昶春,以及刑警大队长王大斌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自贡市公安局警史馆,观看了由刑警大队制作的反映我局刑侦工作的《这一年》DVD碟片,并就打击高速公路流窜犯罪和跨区域联动联勤新机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威远县局考察组对分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现了领导重视、民警履责、成效显著的良性发展。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将借鉴我局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刑侦人员的工作效能,调整工作机制,改进工作做法,为更进一步推进威远分局的刑侦业务工作良性发展,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鉴定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