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连查三起吸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6:08:1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2月28日至3月1日,自贡市沿滩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新城派出所、刘山片区派出所等部门组织警力,周密布控,分别在富顺县抓获违法嫌疑人查某某(男,34岁,家住富顺县永年镇马家村);在自流井区同心路抓获违法嫌疑人敬某(女,40岁,家住贡井区天池路);在自流井区石缸井抓获违法嫌疑人刘某某(女,30岁,家住贡井区贡舒路)、代某(男,46岁,家住大安区放牛山)、王某(女,41岁,家住大安区来龙坳),连续查处三起吸毒案。

经查:2月25日,违法嫌疑人查某某在富顺县釜江大道中段大转盘附近一厕所内注射毒品海洛因;2月29日,违法嫌疑人敬某在自流井区同心路一宾馆吸食毒品海洛因;2月27日,违法嫌疑人刘某某、代某某、王某在自流井区石缸井路出租屋内吸食毒品海洛因和冰毒。

目前,5名违法嫌疑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