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警方到沿滩分局考察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3:42:4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2月23日上午,雅安市石棉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忠品率法制大队一行4人到沿滩分局考察交流“1+N执法管理运行体系”建设工作。副区长、分局局长谭争,副局长李和孝、法制大队大队长戴光彩等陪同考察。

石棉警方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分局案管中心,观看了“1+N执法管理运行体系”建设MV和“1+N执法管理系统”PPT的演示,双方就“1+N执法管理系统”在到期提醒、执法台账、受立案审查、案件回访等方面的操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上,石棉警方对分局在“1+N执法管理系统”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沿滩分局改革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推进法制改革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