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后上班第一天 沿滩法院举行廉政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3:13:0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培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培林)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贡市沿滩区法院举行廉政宣誓活动。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的领誓下,全院干警精神饱满的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宣誓仪式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关于原双流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明忠等人贪腐行为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警示片深刻诠释了这些昔日的执法者无视党纪国法,腐化堕落,利用权力满足私欲,最终锒铛入狱,给自己给亲人给社会带来无尽殇痛的悲惨结局,他们的行为严重败坏了法官形象,损害了司法公信力。

通过廉政宣誓和观看警示片,干警们深受教育和启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司法、为民司法意识,敬畏党纪国法,做一名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决维护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