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1:42:5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荣霞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荣霞)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2月2日上午,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负责人张良、“重管办”负责人罗勇带领工作人员走进辖区龙湖郡香港.kitty妈咪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幼儿园操场,民警与幼儿们就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互动,采取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横过道路的注意事项、如何看交通信号灯、安全乘坐公交车的注意事项,提示小朋友们拒绝乘坐超员车、非法载客的摩托车等不安全的车辆,积极争当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等亲属的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员,在互动中潜移默化的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灌输给每个幼儿。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意识到道路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文明走路、遵规守法的良好习惯,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