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通事故伤者变植物人 法官送判决书到家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1:22:1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佳丽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佳丽)近日,自贡市沿滩法院审理了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案件,原告伤者被撞变植物人,被告驾驶员无证驾驶逃逸受刑事处罚,被告车主为驾驶员顶包。承办法官李法官冒着严寒前往原告住处送达判决书并代表法院表示探望,同时给原告送去了营养品、慰问金等。

2014年被告陈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将行人原告周某撞伤致重度昏迷,陈某伪造现场并驾车逃逸。陈某的父亲被告陈某某,在明知陈某无驾驶资格的情况下,仍将该摩托车交由陈某驾驶,并且在事发后为陈某顶包。陈某为此被判处有期徒刑,垫付了原告周某部分医疗费后就拒绝再承担相应责任。原告诉至法院要求各被告赔偿损失,审理中,为保障原告最终能得到相应的赔偿,法院查封扣押了被告的两处房产。

周某住院治疗后被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陷入重度昏迷变成了植物人,周某的丈夫为给周某治病已经倾家荡产、负债累累。了解原告的困难后,李法官抓紧时间审理案件,尽最大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审结该案,及时为各方当事人送达判决书。在周某的住处,周某的丈夫领了判决书,眼含热泪握住李法官的手表示,得到公正的判决非常欣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