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版画说《准则》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1:16:2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严继伟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严继伟)为深入学习宣传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贡市沿滩区依托本土版画特色,组织区内民间艺人围绕《准则》进行创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准则》进行解读,既体现沿滩特有的版画艺术元素,又包含《准则》具体内容。同时,结合廉政文化建设,开展“五上”(上展板、上公示栏、上电脑、上墙面、上公交站台)活动,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

目前,该区正陆续推出以一次“版画图解两项法规”、一次专题学习、一篇心得体会、一轮巡回宣讲、一次专题考试、一场主题演讲等“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准则》、《条例》热潮,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浓厚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准则》《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版画形式解读《准则》,既让干部群众从学习、思考到创作中学习宣传、凝聚合力,又鲜活载体让严肃的法规变得易懂易记,也让宣传更接地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忠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