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举行警车发放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7:47:3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1月5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在机关院内隆重举行警车发放仪式,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叶能,沿滩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易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谭争出席了授车仪式,仪式由分局政委曾德平主持。

发车仪式上,分局政委曾德平代表分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对给予公安机关大力支持的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表示衷心感谢,此次警车发放行动将进一步增强基层派出所接处警的机动性,便于民警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强化民警执法的亲和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易东要求大家保持清醒的认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努力作为,为实现沿滩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平安保障。

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叶能要求:一是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全局民警要加倍努力工作,感恩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重视和厚爱,感恩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的支持和爱戴,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突出的业绩来报效社会。二是尽职履责,守护平安。面对新形势下犯罪,分局要以新购警车为契机,迅速转变为现实的战斗力和生产力,做到快速反应,多打团伙、多破大要案和民生案,严厉打击犯罪,严密治安防控,严格治安管理,为实现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局机关民警和配车单位民警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