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圆满完成反恐防暴演练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6:38:1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徐达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徐达)12月23日,自贡市公安局在位于高新区板仓工业园区的明君汽车有限公司广场进行了自贡市反恐防暴暨应急处突综合演练,随着演练的顺利完成,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为期三天的保供电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接到市公安局在板仓工业园区进行应急演练的通知后,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立即研究制定保电方案和相关部门应急抢修预案,落实保电措施。该分中心提前进行了方案预演:相关工作人员24小时开机,确保一旦事故状态下,保电人员能够按照应急体系规定及时启动和响应、及时到位;在演练期间,派出党员服务队员两名,在演练现场蹲点守候,确保安全供电。同时停止了对可能影响演练点供电的电网和周围供电线路及设备的检修工作,对主供演练点的输配电线路及设施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及时消除隐患排除缺陷;对明君汽车有限公司的台变、配电室、低压线路等进行了检查以消除设备缺陷。

经过分中心全体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12月23日17:00点,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