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区率先完成2015年老旧小区电力改造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7:18: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徐达 王念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徐达 王念)12月11日下午,在凛冽的寒风中,伴随着沿滩区狮山街小区改造工作的顺利结束,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部圆满完成。该分中心从10月14日开始对位于沿滩区的和平路小区、粮站小区、二十梯小区、狮山街小区等四个小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在自贡供电公司范围内首先完成了预定的4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工程开工前,为使改造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该分中心领导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开会,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分中心还与沿滩区经信局、社区负责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协调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老旧小区和居民进行沟通,取得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保障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施工期间,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分中心还加强了工程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月计划、周平衡、日管控制度,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双重监护制度,保证了工程安全施工。施工中,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智能电表和下户线改造标准进行施工,分中心对工程进行自验收,严把工程质量关。

据悉,本次沿滩老旧小区电力改造工作惠及居民753户,住房30栋。改造后新装211只智能电表,更换各类多表位表箱34台,单表位表箱170只,改造进户线BV-10/9150米。该工程彻底改善了小区供电可靠性低、容量不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问题,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用电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