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区获国家专项建设基金5500万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0:51: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胥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胥鹿)自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自贡沿滩区迅速行动,抓紧抓实项目谋划申报工作,最大程度地争取专项建设基金支持。截至目前,沿滩区仙市古镇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沿滩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成功入选,分别获国家第四批专项建设基金1500万、4000万元。

沿滩区仙市古镇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获得国家2015年第四批专项建设基金1500万元。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重点实施以旅游道路、步行道、旅游接待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景区相关配套设施及绿化、亮化工程。项目成功获批后,将更大程度上拉动社会资金投入,为完善旅游硬件设施、提升旅游形象、推进旅游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16年3月启动建设,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沿滩区沿滩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获得国家2015年第四批专项建设基金4000万元支持。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拟实施棚户区改造1250户,改造面积14.2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16年3月启动建设,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沿滩区犀牛口地块和洪沟滨河片区1250户居民住房。

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注入,将有力地推动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两个项目将在2016年启动建设。目前,沿滩区正在有序开展国家第五批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