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新城社区:服务群众“以小事闪光 以小事为荣”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5:28:0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熊文博 陈启平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熊文博 陈启平)“瞧,咱们小区里的便民通道多平整宽敞,现在又增加了新座椅,我们不但行走安全,坐下休息也更放心了。”近日,家住自贡沿滩新城龙湖远达社区雅居小区的张大爷看着小区修葺一新的便民通道对社区党员干部认真细微的服务作风连声称赞。

    龙湖远达社区位于沿滩新城核心地段,现有人口6885人,2200户,龙湖雅居是其中一个较大小区,老人孩子居多。由于平时出入小区的便民通道地砖凹凸不平,特别是每逢下雨还会出现“小水塘”,影响小区居民出行不便,老人小孩更容易摔跤。为此,社区党支部积极联系开发商对便民通道进行了全面平整翻修,主动为群众解决了出门不方便的问题。路面翻新了,休闲坐椅的问题又摆上社区议事日程。通过搜集民意,社区发现随着入住居民增多,小区休闲坐椅较少又无靠背,老人、孩子在活动和休息时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党支部立即协调开发商重新在小区内安装了六张三人座椅,从此。群众再也不担心散步没有歇脚的地方了。

    “为民服务没终点,群众利益无小事。” 据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智容介绍,他们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服务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今年,积极通过开展“以小事闪光,以小事为荣”活动将服务抓实抓细,社区党员干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事实事达60余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