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召开基层干部纪律专题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4:14: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切实做好《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3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区召开街道、社区干部《准则》《条例》专题宣讲会。来自新街、郭街的70余名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赖建辉结合实际就《准则》《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赖建辉书记从“两项法规”修订的意义、原则和过程、特点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参会基层干部深刻领悟和把握了《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了纪律红线和底线,牢固树立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流井全域发展、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