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万寿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3:38:3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春节寒假即将结束之际,富顺县万寿镇关工委为积极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利用已建成的万寿镇贫困大学生QQ群,联系到山西医科大学大三学生黄武林、湖南政法大学大二学生张付迁等五名回乡过年的贫困大学生,于2月19日上午来到万寿镇青山村群团服务中心,对青山村在家的30余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关爱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了三个趣味游戏,分别是袋鼠蹦蹦跳、抱球接力、齐心协力。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分别由五位大学生带队,虽然山上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阻碍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一旁观看的家长们看着活泼的孩子们也掩不住内心的激动。

游戏结束以后,镇关工委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文具盒、铅笔、习字本等学习用具。孩子们拿着小礼物拉着大哥哥大姐姐的说:“希望你们下次还来,下次我们还要一起玩儿。”五名大学生也表示,看着孩子们就仿佛看见小时候的自己,希望镇上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也会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