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食药监局长到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3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3日,自贡市药品医疗器械协会召开第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30多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批发企业及零售连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杨到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贡献力量》的宣讲报告。

张松杨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如何贡献力量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蓝图进行了解读,并就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医药产业、保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实施好“健康中国战略”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要求。通过宣讲辅导,加深了大家对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所取得辉煌成就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的理解和认同,坚定了大家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勇气。

张松杨要求全市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要讲政治、懂政策、善创新: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中。二要仔细研读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药品流通“两票制”等相关政策文件,主动作为,积极适应药械生产流通新形势。三要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企业间要差别化经营,互相补齐短板,实现互利共赢。四要要有互联网+的思维,大力创新推行远程药学服务、电子处方等工作,不断提高药事服务水平;五要支持理解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工作,尊重爱护食品药品监管执法队伍。

张松杨指出,监管部门在工作将做到“亲清”二字,即在指导帮扶企业发展上做到亲如家人,在和企业关系上做到清如净水,还将继续秉承“大发展大支持,小发展小支持,不发展不支持,有违法严查处”的理念,和企业一道,强化责任担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人民群众的需要为中心,狠抓推动落实,努力把医药健康产业培育成为我市重要支柱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