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一小区业主乱停车导致其他业主车辆无法进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9: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3日记者接到消息称,贡井青杠林某小区一位业主将车辆停在过道上,导致其他业主车辆无法进出,物管、社区、派出所民警都无法联系上此业主。

上午11时许,记者到达该小区时发现在小区一处花园内共12辆车,而在花园出口处则有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横亘在花园出口处,这直接导致停在花园内的12辆车无法进出。

记者了解到派出所民警、车辆被堵业主、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正想方设法联系车主,希望车主能够前来挪车。业主王先生说:“一直拨打他的电话没有关机但也没人应答。”

据该小区一位业主介绍,该辆白色小轿车已经多次停放在此处,堵住出口,使得其他车辆无法出入,但每次想要要求其挪车却无法联系。 该业主说:“一大早出来准备开车去上班时,时长发现该车就这样停在路口根本没法出入,我们也曾向物管反应,但这半年以来这种情况还是时有发生。”

经过一番打听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并没有固定的停车位,业主的车都是哪里能停停哪里,免不了阻碍其他业主车辆的出入,但大家都是邻里,一个电话就会来挪车。而该车主时长将车停在此处堵住其他业主的车辆,却从来不管。

现场的筱溪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我们因为这辆车堵住其他车辆出口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警了,但我们没有权限拖走汽车,只能帮助居民进行调解,而这位当事人不出面,没办法调解。”

随后,民警和小区物管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该业主住处,试图联系到该名业主,无奈一直敲门却无人应答。

截止中午12点20分左右,记者了解到,民警寻得车钥匙将车挪到了路边,此事才告一段落。物管表示,大家同住一小区都是邻里,因为老旧小区并没有专门停车位,希望业主在停车时及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挪车,避免给业主带来困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