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春风行动”吹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2:04:0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才兵 彭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才兵 彭聪)17日一大早,家住舒坪镇狮湾村的小张就急忙给家里人打电话报喜讯,说自己在家门口就找到了中意的工作岗位,并通知其他同乡来场镇上参招聘会。小张曾经学习过开吊车,他看上了其中吊车驾驶的工作,如果条件和待遇合适,还是决定留在自贡工作。这是自流井区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多个量身定制的招聘岗位送到就业人员家中。

据了解,自流井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在部分乡镇、街道先后组织了多场专场招聘会,自贡大安立源粮油、自贡市长江食化、自贡创新制碳有限公司、自贡市恒基电碳厂等多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1000余个,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劳动法等资料1500余份,解答就业困惑和难题。据悉,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各类专场招聘会,为各类岗位需求“量体裁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