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迎灯会、春节用电高峰  电保姆“特巡”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3:16:2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黄亮 侯键 李娟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黄亮 侯键 李娟)春节期间,自贡灯会吸引了四川省各地游客前来观灯。据统计,仅2月10日(大年初三)晚进园观灯的游客已达到65000人左右,创单日最高峰,自贡电网10kV道自线、道缪线、龙灯线均满负荷运行。

为保障春节、灯会用电高峰安全、可靠供电,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于2月11日早8:30紧急召集生产、营销、安监、办公室后勤等工作人员召开紧急会议,梳理故障抢修工作流程,优化应急组织协调,安排部署对10kV道自线、道缪线、龙灯线3条灯会相关线路再次进行特巡,供电所人员对10kV代唐线、代碳线、南肖线进行全面巡视。会议要求巡视不能放过每一个台区,并对查出的故障及时处理,全力保障春节、灯会正常用电。

特巡时,工作人员用红外成像仪对架空线路、电缆线路、变压器、电缆头、箱式设备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对用户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了两处热缺陷和10kV南肖线56#杆异物悬挂隐患,为灯会、春节供电安全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