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节前慰问 暖寒冬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1:56:2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罗源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罗源)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和局党委的亲切关怀,1月29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华在市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队深入富顺县局亲切走访、看望慰问该局部分困难民警、离退休老干部、遗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局党委会议室,姜华局长热情地与困难民警、离退休老干部、遗属代表拉起了家常,向他们转达了市局党委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关切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了他们对公安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并叮嘱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关心照顾困难民警、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代表,让他们健康、幸福地生活。

在场的困难民警、离退休老干部、遗属代表对市局和县局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