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举行收音机发放惠民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8:35:4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在猴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丰富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富顺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县民政局在共和敬老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惠民行动。

2016年1月27日上午10时许,县委书记邹登权,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洁,县文体广新局局长高仁斌,县民政局局长李学锋,富世镇党委书记吴少贤等领导及共和敬老院老年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收音机发放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向全县敬老院老年朋友免费发放收音机2150台,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

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养老事业,把养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了养老基础设施投入。目前,全县已建成26座敬老院,实现了乡镇敬老院全覆盖,入驻老人达2150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积极争取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凝心聚力,参与到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