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法院慰问贫困户送新年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1:01:3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龚德奎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龚德奎)2016年1月29日,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法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共20余人到瓦市镇大觉村慰问贫困户,与帮扶对象对接,向村上12户贫困户每户送去慰问金400元、营养粉4袋、菜籽油一桶,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法院共分5组分别对各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对各帮扶的困难对象户对接,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建议。困难群众对法院领导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感谢。

走访结束后,院领导听取了扶贫工作组现阶段开展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组及村两委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嘱咐贫困村第一书记充分利用好政策项目等资源,发挥村民的能动性,努力完成好上级下达的扶贫攻坚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