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一女子吸毒成瘾 丈夫毅然向公安举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5:21:1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钟艳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钟艳)蔡桃本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公李俊老实本分,女儿乖巧听话,但毒品改变了一切。为了家庭,李俊毅然向公安机关举报自己老婆。

蔡桃十几年前有过吸毒史,在其母亲的劝说下到自贡市戒毒所戒毒。两年后,成功戒毒的蔡桃在命运的安排下认识了李俊,两人结为夫妻,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李俊在外跑车,蔡桃做营业员,小日子过得还行。但是平淡的日子在某一天后悄悄改变,蔡桃换了一份工作不久,性情大变,体贴不再,脾气愈加易爆易怒。李俊刚开始不知道老婆又在吸毒,巧合之下发现后他伤心不已,几经劝说,蔡桃不仅没有反省,反而脾气越来越坏,稍有不满意就爆发家庭战争。他是那么的爱蔡桃,为了他们十几年的夫妻之情,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从未想要放弃这个家,李俊一再忍让。

2016年1月的某一天,蔡桃回家已是深夜,李俊发现其言语不清,行为怪异,便上前质问,却换来老婆的一顿辱骂,恰巧当日孩子在家,吓得孩子蒙在被窝里哭。李俊看着这个凌乱的家,无奈的到派出所举报了老婆蔡桃的吸毒行为,带着民警到家将正在休息的蔡桃抓获。

在派出所,李俊让警察一定要帮助自己,帮他挽回这个家庭。当天,蔡桃被处以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并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文中人物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