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建立“7+2”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服务团

2023-08-07 08: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漆鸣宇

8月4日,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7+2”服务团授旗仪式举行。

服务团的主要职能职责是学习教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宣传引导、联谊交友、品牌创造,设团务委员会,负责统筹协调本服务团工作。团务委员会设团长、联络员各1人,副团长若干人。

服务团将以全市各个区县(含“高新区”)为设立范围,成立7个区域性服务团。同时,为更好发挥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围绕新媒体和网络代表人士、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人员,分别成立“网络人士服务团”和“专家服务团”两个专业性服务团。

服务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打造具有自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色的统战品牌,更好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服务团将以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为宗旨,教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服务团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不断提高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