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青年人才 自贡市召开党外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07-16 23:1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漆鸣宇 自贡频道 韩吉尔

7月14日,自贡市召开党外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来自该市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的25名党外中青年干部代表,以中共自贡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成长经历畅谈心得体会,为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自贡市党外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弘明主持。

缪体强对党外中青年干部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在凝心铸魂深化共识上做得更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在实干担当服务大局上做得更好,紧紧围绕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各项任务,积极投身自贡统一战线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同心行动”,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始终躬身实干。要在守牢底线维护形象上做得更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小事小节上面不降标准、慎独慎行,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克己奉公的良好心态,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自贡市历来重视对党外中青年干部的培养。2021年,自贡市委出台文件实施“盐都党外人才培养工程”,每年开展的“中青班”等各类学习培训也将党外干部纳入其中。下一步,该市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着力为党外中青年干部创造更多成长成才、发挥作用的平台和机会,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