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恐龙馆积极备战春节黄金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营造新的亮点和看点,提升服务品质。自贡恐龙博物馆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就着手春节期间的各项准备。

增加小品雕塑,丰富文化内涵。在遗址现场,用高仿真蜡人还原田野古生物专家工作场景。在室外恐龙脚印遗址区,增加三具正在穿越沼泽地的恐龙雕塑。

实施了灯光改造工程。对馆内所有的灯光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强用光的艺术性,进一步烘托展品;解决展馆灯具、线路老化的安全隐患。

对馆内的项目和设施设备进行系统维护。对展品进行了上色和修补,让游客有更好的视觉感受;开展了安全和卫生死角的大清除;布置了大量彩灯,与国际恐龙灯会相呼应;科研、管理、技术、后勤等岗位人员调配到一线岗位,确保服务到位。

策划了“龙宫寻宝”、优惠抢票、“天府国宝大拜年”等线上活动,营造热点和话题。(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