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3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9日上午9点,自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青联副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市人大副主任胡开洪,市政府副市长袁熙,市政协副主席毛碧。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联、市社科联、市残联、市侨联、市科协等群团部门领导受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170名青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青联改革方案出台后,自贡市召开的第一次青联全体会议,更加注重委员遴选考察程序,突出委员人选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和社会形象。委员中一线劳动者类别委员共20人,占11.8%;知识分子类别委员共81人,占47.6%;新青年类别委员共8人,占4.7%。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委员共80人,占总数的47.1%;女性委员73人,占总数的42.9%。连任委员共23人,占总数的13.5%;特邀委员17人,占总数的10%。委员的平均年龄29.2岁。

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上宣读了市委李刚书记发来的贺信,省青联副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代表市委向自贡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国强代表群团部门向大会致词。

会上,俞秉兰代表市青联第十二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启航新时代、使命召唤青筑新未来,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汇聚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自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33名,其中,俞秉兰当选为自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刘飞、余欢、曹翔、曾民帆4名委员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号召,全市各界青年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陶冶高尚情操,刻苦学习新知,勇于创新创造,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落实到推动自贡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