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抓共管川南四市联手 全方位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21:1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9月26日下午3时30分许,第十次川南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第十次联席会议在自贡召开。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莅临指导工作并讲话,自贡、泸州、宜宾、内江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市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1-8月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并提出了接下来即将全面开展的秸秆禁烧工作计划。

在听取四市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后,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逆势而上,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做好大气十条的收官年工作,坚决打好秸秆禁烧的攻坚战;要正视面临问题把秸秆禁烧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做到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斑点;坚决克服城市之间不平衡、城市内部不平衡、疏堵不平衡等问题;从“全面提高重视程度、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各级责任、全面搞好宣传引导”等方面,做到秸秆禁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