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代表队荣获自贡市运会男足比赛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3:5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嘟…嘟…嘟……”随着清脆的终场哨声响起,9月6日下午,贡井区代表队在自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区县组)决赛中,以4:1的比分力克荣县代表队,勇夺冠军。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分为区县组和企事业组。区县组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拼,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捉对厮杀争夺决赛权。

本次比赛,球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小组赛中,先后以3:2、4:1、2:1的比分分别战胜大安区、荣县和沿滩区代表队,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又以3:2的比分战胜实力强劲的自流井区代表队,顺利进入冠亚军的争夺。

决赛场上,面对在小组赛中战胜过的荣县代表队,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上一次的胜利而轻视对手,始终严格执行教练在赛前制定的战略战术,盯人、防守、团队作战、边中结合……经过80分钟鏖战,最终以4:1的相同比分再次战胜荣县代表队,荣膺桂冠。

本次比赛,贡井代表队不仅赢得了荣誉,更体现了贡井人坚强、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邹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