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凤鸣机场有望下月投运 获批开通4条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5: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记者7日从四川省自贡市委宣传部获悉,自贡凤鸣机场已经获批开通四条通用航线,有望下个月投入运营。

据了解,于2015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的自贡凤鸣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是国务院将新建通用机场项目核准权限下放到省级政府后,四川省政府核准的全省第一个通用机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9亿元,建成使用后,预计在2025年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7.4万人次、飞机起降量达到42667架次。

目前,凤鸣通用机场的主体工程,即1200米的跑道已经建成,并完成了跑道净空处理。同时,停机坪、航站楼及塔台等配套设施也已完成了主体建设,标志着该机场已具备通航能力。

据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介绍,凤鸣机场已经获批开通至绵阳、新津、广汉和遂宁四条通用航线,有望在下个月投入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