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华商商圈党委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5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5日,华商商圈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在华商营销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我市第一个“商圈+党组织”的党建联盟正式结成,开启了商圈党建“融合式”发展新模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晏平到会祝贺并讲话。

据悉,华商商圈党委是高新区党工委全力推进党建示范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华商商圈党委下设4个功能性支部(金融、零售、娱乐、餐饮),党委将以“服务商圈、服务党员、服务员工”为宗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服务商圈零距离”为导向,树立“诚信华商、服务至上、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商圈党建品牌,努力营造“诚信、合作、和谐、共赢”的发展环境。通过共抓组织建设、共享平台资源、共办主题活动、共塑商圈文化、共创企业品牌,引导各商家树立大商圈理念,聚合优势资源,形成以商圈党委为核心的大党建模式,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