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举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4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军歌声声筑军魂,一身戎装展雄风。7月31日晚,自贡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川剧艺术中心上演。该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开洪,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鲜光鹏出席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由自贡市委、市政府、自贡军分区主办。晚会时长90分钟,分为序,上篇“向前、向前”,中篇“铜墙铁壁”,下篇“军民鱼水”和尾声五大板块。舞蹈《红盐道》、情景剧《母亲与士兵》、军歌联唱《我是一个兵》、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男子群舞《冲锋、冲锋》、四川竹琴《盐都盛美图》等14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场,送给最可爱人民子弟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