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暴雨夜袭 自贡大安交警趟水保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2:3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7月5日晚开始,自贡市主城区遭遇强降雨天气。经过一夜的强降雨造成了大安辖区的部分路段、路口大量积水,大安交警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开展排险疏导工作。

6日上午7:00时许,连夜的大雨使得路面大量积水,水深的地方有近半米,万家桥桥口路面大量的上班族私车及公交车正行驶于该路段,交警站在积水深水区域指引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在马吃水塞纳河畔路面,由于雨量过大,部分路面堵存有积水,民警正在路面上进行疏导,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在西山路咽喉路段,一旁的树木被袭来的大雨挂断,横于路面,大安交警为了尽快疏通堵点,正在有序排危,消除路面险情。

在大安区牛佛镇大月路段,由于强降雨的袭击,造成山体塌方,民警已拉起警戒标示,禁止通行,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大安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余福平表示,大队民警、辅警冒雨趟水疏导交通,就是要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我们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