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降雨量居全省第一 主城区无一处停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2:3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 张启帆)7月5日至6日,自贡迎来今年最强降雨。据统计,从5日20点到6日8点,降雨量位列全省第一。自贡电网迎来今年首次雷暴雨考验,通过近年不断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强化运行维护,10千伏及以上主网线路无跳闸,当地主城区无一处发生因暴雨导致的停电事故。在自贡农村地区,个别10千伏配网主线后段及支线故障造成的停电,目前已正在抢修恢复中,预计今日内能恢复供电。

最强降水来袭,造成城区多处路段出现内涝。截止6日11时30分,自贡市客运站已发班车300余次,大雨并未对其造成影响,旅客有秩序排队上车。自贡市客运站客运管理科宋科长介绍,自贡市客运站日常发车班次在600班左右,本次降水并未对自贡市客运站班车发车造成影响。“目前来看,我们没有接到任何路段出现异常的通知,车站也未出现积水状况,班车发车正常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