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恐龙”日夜兼程赴上海锦江之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8:3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恐龙博物馆整装出发,日夜兼程,奔赴上海,参加上海锦江乐园的“失落的世界嘉年华”大型活动。本次活动是一个以恐龙为主题,融合文化、游乐、餐饮、影视等多种形式的嘉年华活动,而自贡恐龙是其中的灵魂。活动从2017年7月8日——8月31日。

活动由上海永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贡恐龙博物馆、上海锦江乐园共同参与,由上海永乐数码具体承办。自贡恐龙中的太白华阳龙、合川马门溪龙、和平永川龙等6具恐龙以及37件特殊标本将支撑活动最有价值的展示区域。根据设计,这些展品有的会在室内展厅展出供游客们观看;有的会布置在互动区域让游客触摸;有的会埋藏在模拟的化石遗址里。为了在整个乐园营造恐龙王国氛围,根据举办方的要求,恐龙博物馆旅游服务公司加班加点,赶制了仿真恐龙、恐龙装饰品、仿真龙头、仿真龙滑滑车等230余件娱乐产品。目前,技术人员正在乐园里紧张地安装布置。

上海锦江乐园是中国上海第一家大型现代化游乐园,共有40项游乐项目,占地面积170亩,适合各种年龄游客游玩,每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左右。(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