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公安举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会上,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被国务院授予“模范出入境管理支队”荣誉称号,富顺县公安局民警曾有成同志被人社部、公安部表彰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英模先进事迹的热潮,6月23日,自贡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市公安民警、消防支队官兵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观看了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事迹宣传专题片,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梁林、富顺县公安局民警曾有成同志作了事迹报告。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国家窗口”这个特殊的岗位上,始终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在三尺平台间演绎对服务的追逐,点亮爱民的舞台,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肯定。曾有成同志从警33年来一直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刻苦钻研科技信息化知识和技能,其主导研发的“动态视频立体防控平台”获公安部科技应用创新奖。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洪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总要求贯彻到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全过程。迅速掀起学英模、见行动的热潮,要大力宣传和弘扬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不断树立和充分展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迅速掀起忠诚履职保平安的热潮,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