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开展庭前联系会工作 当事人当庭撤诉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3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自贡市中院民二庭加强开展庭前联系会工作,对事实清楚,争议焦点明确的案件努力通过庭前会务化解各方矛盾。

6月15日上午,市中院受理自贡市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诉四川某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在开庭前,承办法官详细阅卷、了解案件起因,积极细致地做好当事人的释法析理和协调工作,使当事人认识到通过诉讼拖延时间并非解决矛盾纠纷的最佳方法。6月15日上午开庭时,上诉人自贡市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当庭向合议庭提出了撤回上诉的申请,经合议庭评议,当庭作出准予上诉人撤回上诉的裁判。

做好案件开庭前的准备工作,能提高司法效率,节约司法资源,彰显法律权威,同时也能更加及时有效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黄绚丽 陈品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