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举行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20: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当上午,自贡市“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汇东实验学校春华校区举行,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周耘、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向军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环境保护部确定的中国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启动仪式上,汇东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向自贡中小学生发出环保倡议。随后,主办方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承诺书和环保宣传资料,每一位同学都将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做一名环保小使者和环保宣传员。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的环保资料包括雾霾防护篇、秸秆禁烧宣传手册、环保知识手册、机动车主环保小手册等。活动最后,该校全体师生在环保宣传标语上进行了签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